close

[愛上大明星/Starstruck]


迪士尼新一部原創電影─【愛上大明星/Starstruck】劇情大綱:
潔西卡原本只是到洛杉磯看奶奶而已,誰知道她會撞上大明星-克里斯,進而擦出意外的火花?不過顯然這位大明星不是她的菜,因此潔西卡面對這場意外的邂逅並沒有顯露出驚喜之情;更僵的是,兩名看似不對盤的冤家,為了躲避狗仔追逐,還被迫單獨進行一整天的市區遊覽,本來互看不投機的兩人在意外的旅程中,逐漸產生認同感,克里斯在單純率真的潔西卡身上,更找到他內心的渴望-他想做自己,但即將到手的新片合約卻要他繼續作做的扮演帥氣的大明星,克里斯要如何選擇呢?

1.jpg 

【愛上大明星】全片於美國洛杉磯許多知名的景點取景拍攝,包括有星光大道、馬利布海灘、好萊塢地標…等等,片中更收錄多首動聽歌曲,找來因演出【回到17歲】而受到矚目的新生代演員 Sterling Knight 擔任男主角,並親自演唱片中好幾首歌曲,他目前也在迪士尼喜劇影集【加油!桑妮】當中擔任固定班底。至於女主角,迪士尼則啟用新人Danielle Campbell 挑大樑演出,她也因為演出本片後名氣飆升。兩位主角在本片中表現不俗,都是迪士尼近期力捧的年輕演員。


繼5/8晚間七點全台首播之後,【愛上大明星】的DVD也將緊接在6/4在台灣推出,由得利影視在台灣代理發行。而且推出的會是「加長特別版」DVD,除了原本電視播出的內容之外,還將新增一段全新的音樂段落 “Got To Believe” ,由男主角 Sterling Knight 深情演唱。除此之外,特別收錄還包括有片中好幾首動聽歌曲的 MV,包括有 "Starstuck"、"Something About The Sunshine" 、"Party Up"等,還可以選擇播放電影時出現歌詞字幕,跟著影片一起歡唱。 

 

DVD於6/4 在台灣發行,收錄電視所看不到的新段落

更多消息請至蘋果官網觀看,還有贈獎活動喔!!
贈獎活動
回答以下問題就有機會抽中dvd或限量贈品一份! (得獎名單5/31公佈)
愛上大明星故事發生是在美國哪一個城市?
http://tw.nextmedia.com/award/article/art_id/32471821/issueid/20080329/sec/30406918

 

 

不知大家對這部電影有什麼想法呢?有興趣嗎?

台灣官網: http://www.disney.com.tw/DisneyChannel/originalmovies/starstruck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sneyStarsN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